最優質的搬家公司為您服務

平鎮搬家-平鎮搬家公司-優質

搬家公司
  • 2008-12-15 00:00:00
  • 4782

優質平鎮搬家公司,我們最重視的就是客戶的感受,搬運過程,絕不馬虎,細心替您保護您的貨品不受傷害,多年經驗,正是我們的保證

服務範圍全台灣-桃園縣市:平鎮搬家,平鎮搬家公司,您的需求就是我們的使命,實在的價格,絕不隨便喊價,只要您搬過一次,我們就有信心您將成為我們長久的客戶

以下為地區相關介紹^^

單車遊平鎮 跟著地圖走
更新日期: 2008/02/21 04:09
〔記者羅正明平鎮報導〕桃園縣平鎮市自行車休閒觀光地圖昨天出版,全市七條自行車道中,已有兩條完工、四條即將完工、一條已編妥預算,七條總長度七十一點一公里,幾乎涵蓋全市各角落,市長陳萬得邀請民眾邊騎、邊玩、邊品嚐沿線名產、小吃。


七條車道形成觀光路網


七條自行車道中,已完工的包括石門大圳過嶺支渠綠色廊道、鎮興段自行車步道,其中綠色廊道北起民族路口、南到復旦路二段,全長一點六公里。鎮興段自行車步道東起楊德街、西至中興路,全長一點五公里。


即將完工的是「鐵馬迎風自行車道」,包括四條支線,其中市公所到老街溪畔這一段全長十三點八公里、到平德路全長十三點六公里、到平鎮交流道全長十二點三公里,這三條支線預估三月即可完工。


第四條支線是鎮南橋到石門大圳段,全程十九點七公里,預估今年底即可完工。


此外,公所今年編列八百萬元經費,預計再興建「休閒輪自行車道」,起點在福林宮、終點是建安宮廣場,全長八點六五公里,串連上述六條自行車道,形成全長七十一點一公里的自行車休閒觀光路網。


可邊玩邊品嚐地方特產


陳萬得、主秘呂超群說,新出版的自行車道休閒觀光地圖,正面有詳細的路線圖,背面有地方農特產品介紹,平鎮名產包括秈香米、辣豆醬、辣椒醬、金壺茶、龍眼蜜、葵花蜜、碗豆苗、蝴蝶蘭等,希望民眾邊騎、邊玩,順道品嚐地方特產。


四萬份休閒觀光地點已放置在公所、市立圖書館、婦幼活動中心、長青文康中心服務台、桃園燈會入口處,歡迎民眾免費取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