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優質的搬家公司為您服務

回頭車

搬家公司
  • 2008-11-02 00:00:00
  • 5533

回頭車是什麼??

一般貨運行的車,例如是從台北到高雄一趟,可是回程時會放空車,所以就會有回頭車的產生,他會再接一趟回台北的生意,車資會比第一趟的正常叫車便宜很多,有貨運行會做回頭車仲介的服務 (簡單說明),回頭車的運費要比原載運之運費低廉許多。

運輸業中的術語回頭車,是指貨車載貨往目的地,卸下貨物後並沒有載貨回來初發地,等於是空車回來,若有貨要請回頭車載價格上會便宜許多 。
搬家公司和貨運行及回頭車有什麼不同?

搬家公司跟貨運行及回頭車各有專長......

1.搬家公司主要就是搬家裡的物品例如:床.冰箱.大型家具......尤其是公寓無電梯的是搬家公司的專長(正統的搬家公司大部分都是專車為主,有時時間剛好可以配合/跟搬家公司預約,北中南部皆順路回程,收半價的錢).

2.貨運行大部分是一個人一部車子,跑固定公司.工廠.倉庫.空運.海運.簡稱就是[送貨],當然貨運行的人數一般來講比搬家公司的人員多,多少也有一部分的人才會處理搬家的業務,只要消費者滿意,會處理/會搬就是搬家公司!正統的貨運行是以固定送貨為主,當然他們也可以北中南部預約的回頭車,收半價的錢.

3.回頭車大部分都是跑長距離的北中南部為主,市區配送/運送客戶就較少,大部分都是大卡車比較多正統的回頭車是以載貨為主,北中南部大部分都是收半價的錢,兼差搬家的師父雖有,卻很少數) .

4.不論找貨運行或搬家公司,甚至回頭車,到府上估價,一比較之下就知道價錢了!

1.何謂回頭車
貨物由A地運輸至B地,於回程時為利用貨車之空間及賺取油料之費用,故於回程時以較專車實惠的價格運送商品

2.回頭車有何優勢?
(1)運費較專車為低,節省貴公司運輸費用
(2)貨物均一車到底,中途不轉運,降低商品毀損之機會,維護貴公司之信譽
(3)收送貨時間彈性,可配合貴公司晚間或假日之進出貨時程

3.什麼時候叫回頭車
詢問各家公司於全省各地均配有各式回頭車營運中心,負責全省之貨物運輸,因貨物運輸範圍遍及全省,故客戶有運輸之需求時,為求作業方便及準時到達,敬請提早訂車。